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12


?20211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110报警服务台诞生35周年。为使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支持公安110工作,18日,区公安局组织警力在龙岗街道MK广场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朝梅到现场参加了集中宣传。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详细阐述了“110”的职责和任务,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报警意识,刑侦、交巡、治安、特警、出入境、经侦等多个警种积极参与,为市民提供防盗抢、防诈骗、交通安全、车驾管、出入境、犯罪举报等方面的咨询,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110宣传日活动,向群众和商户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有效密切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理解、支持,收到了良好的宣传和社会效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