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会议

日期:2020-07-30

为深入贯彻公安部及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7月28日下午,区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叶和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宋伟副区长对做好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并作郑重表态。他强调,大足区公安局作为教育整顿试点单位,是市公安局区公安局队伍的关心和鞭策,也是一次政治体检和政治考验,更是我们坚持问题导向、从严管党治警,提升公安队伍素质的重大契机。他表示,在整顿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将明确任务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改试点工作任务。

叶和平主任对区公安局在应对疫情大考中冲锋在前,在维护政治安全中敢于斗争,在确保社会稳定中履职尽责,在服务人民群众中辛勤奉献,在促进经济发展中积极作为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地问候。他表示,大足区公安局作为4个试点单位之一,开展为期3个月的试点工作,运用典型示范引路、以点带面推动全局教育整顿,是市公安局党委根据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对于发挥好示范突破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起好头、开好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民警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一定要突出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一定要坚持从严治警,锻造公安铁军;一定要紧扣目标任务,抓好试点工作;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并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决心、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高标准抓好教育整顿活动,高质量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主持。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波、市公安局出入境总队政委郎俊彦、市公安局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领导、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机关警种正副职领导和派出所警政主官在主会场参会,全体除值班执勤外的民警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