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高考首日,大足交巡警全力以赴全程护考

日期:2020-07-07

护航高考交警同行

高考首日,全区46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大足交巡警提前谋划,对大足中学、龙岗一小两个考点进行了交通管制,爱心护考车随时待命,成功帮助一名忘带准考证的考生顺利参考,完满完成首日护航任务。

提前清道,严格管控

7日清晨七点半,民警到达一环北路大足中学路段、学府路段等交通管制路段,对6日晚通知后仍未驶离的车辆进行清理,摆放水码与警示牌以提醒车辆,确保路面完全清空,便于考生包车顺利停放。

渝足骁骑,护航尖兵

为应对高考期间路面突发状况,大足交巡警支队充分发挥摩托车机动灵活的特点,将渝足骁骑全部投入高考护航中,除考点周边派驻爱心护考车之外,还在城区不间断开展巡逻,一旦发现考生求助情况,立即支援。

考点坚守,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大足交巡警坚守岗位,严守龙岗一小(本部)、大足中学等关口,保障车辆及考生通行安全,严查严处机动车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考点周边安静有序,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考试环境。

考生出行,全程守护

近几年高考考点固定,市民基本已养成了高考期间尽量不驾驶车辆到考点周围造成拥堵的。但是由于考生集中出行,始终存在人车抢行现象。为保障考生安全,支队在考点周围各个路口均投入警力,维持车辆秩序以确保考生顺利通过。

及时援助,赴考成功

高考首日,交巡警接到一名忘带准考证的考生求助。渝足骁骑队员立即驾驶摩托车护送考生回家拿到准考证,并准时送到考点参加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