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禁毒委开展“感恩生命、健康生活-2020大足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7

6月24日上午,区禁毒委在大足区宏声文化广场举行了“感恩生命、健康生活-2020大足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暨“大足区快递、外卖骑手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成立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其正主持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魏中武,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伟出席了活动。

在现场,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骑手、志愿者共200余人着禁毒宣传体恤衫呈方阵整齐站立在宏声广场上,80余辆外卖摩托车有序停放在其间,现场摆放着禁毒展板38面,挂有禁毒宣传横幅2副,张贴禁毒车贴400张。宋伟副区长向长期艰苦奋斗在禁毒斗争战线、为禁毒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强调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毒的重要性,同时呼吁更多的朋友投身到禁毒工作中,齐心协力铲除毒品这个社会“毒瘤”,为“平安大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魏中武书记为饿了么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代表授旗,美团外卖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代表上台倡议,表达了“永不吸第一口”的禁毒决心,活动现场整齐有序、氛围浓厚,区禁毒委向群众分发了带有禁毒宣传字样的明信片、邮票册、环保购物袋、折扇等禁毒宣传资料共5000余份,围观群众在阅读了禁毒宣传资料后对毒品危害性有了进一步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