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财政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

日期:2020-07-0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随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用神圣和庄严宣誓拉开歌咏比赛帷幕。6月30日下午,大足区机关党建第一协作组在区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开展“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该组区纪委监委机关、区财政局等九个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等主题鲜明的歌曲传递了广大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党啊,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等声情并茂的歌曲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台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唱出了激情和壮志,也唱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一首首精彩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洋溢着催人奋进的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