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调研大足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日期:2020-07-06

6月19日下午,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重庆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总队长卢鹏飞率队到我区实地考察调研城市管理及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卢鹏飞一行先后前往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公室、违法建筑拆违指挥部、香国公园等地,对我区城市管理执法、违法建筑整治、广场公园建设等工作开展现场调研。调研途中,城市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群众对城市环境提升充满了幸福感,卢鹏飞对大足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卢鹏飞先后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委编办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大足区城市管理执法、违法建筑整治和执法体制改革等情况。

副区长雷科指出,大足区城市管理局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工作中不分昼夜、不畏艰辛、甘于奉献,区委、区政府对城市管理局的工作表现很满意。同时也指出,我区城市管理、违法建筑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认真查找差距,努力补齐短板。雷科强调,当前,大足正处于“桥头堡城市”建设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充满新机遇,也面临新挑战,希望市城市管理局一如既往支持大足发展。

卢鹏飞说,大足区近年来建设突飞猛进,城市管理工作不断进步,城市环境更加美好。他建议,要把握机遇,积极思考城市管理领域如何在“桥头堡城市”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取得更好发展;要持续深化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不断优化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努力提升常态长效管理水平;要严肃执法纪律,审慎包容执法,把握“动”和“静”、“治”和“乱”的平衡点,坚持城市管理干净整洁有序地目标;要进一步落实城市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实现城市让人民生活得更美好。

重庆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陆俊昌参加调研,大足区政府副区长雷科、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薛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