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城市管理局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日期:2020-07-30

7月23日上午,大足区城管局、大足区总工会在佘胖子蔬菜凉虾店和博豪名车大足连锁店举行了“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燕同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中伦同志,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夏国彬同志,区总工会副主席姜菲菲同志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区城管局、区总工会按照“劳动者港湾”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劳动者港湾”建设、运营、管理由政府主导,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



经评估劳动者工作地点、交通情况、辐射范围、覆盖人群等因素,在大足城区的商家店铺内设置了8个“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市政维护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协勤)、交巡警(协警)、志愿者、快递送餐员、公交出租车驾驶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临时休息。让户外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饭凉能加热,让劳动者得到尊重和关爱,体验家的舒适与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