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海棠新城管委会开展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0-07-20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海棠新城管委会在海棠小学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包含拔河比赛、齐头并进趣味套圈、抢种抢收、足式保龄球、夹乒乓球、抛乒乓球呼啦圈竞走、欢乐抢沙包九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在加油声、欢呼声、呐喊中,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在赛场上竞相展现风采,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交流中收获友谊。

这次比赛展现了全体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凝聚力与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