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自贡市住建系统签订框架协议

日期:2020-07-31

 

7月24日,大足区住建委和自贡市住建局共同签订了《深化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双方就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对口合作、尽快产出合作成果,达成了共识。

  协议规定,双方今后将在共同推进建筑业、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住建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住建领域典型经验案例挖掘申报、两地城乡融合发展、住建领域人才交流互动等方面加强合作。据悉,双方还将通过构建大(足)自(贡)建筑商会,协同研究制定《商品房买卖政策相互支持机制》等房地产政策措施,共同建立住建领域数据、信用、人才、资质、执法、监管等工作的协同共治,协同申报省市级试点示范,共同申办承办省市级重要现场会等一系列措施推动合作向深向实,努力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协议签订前,双方还就两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总体情况、建筑业企业经营管理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