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汲取党史力量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日期:2021-06-30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激励大家干事创业的斗志。6月30日上午,大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爱民同志在龙水青少年宫会议室讲了一堂主题为“汲取党史力量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会上,爱民书记总结了这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讲了专题党课:一是开天辟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大业中汲取救亡图存、上下求索的抗争力量;二是改天换地,在中国共产党救国大业中汲取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力量;三是震天动地,在中国共产党兴国大业中汲取顽强拼搏、艰苦创业的奋斗力量;四是翻天覆地,在中国共产党富国大业中汲取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实干力量;五是惊天动地,在中国共产党强国大业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力量;六是顶天立地,汲取党史力量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最后,爱民书记强调,我们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保持昂扬奋发的劲头,做好自己的各项本职工作。一是推动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三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是持续开展污染防治;五是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六是坚持加强党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