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1

6月11日上午,大足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书记朱伟主讲,开展了以“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园区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党史基本情况概述,讲述了

高度概括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介绍了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二是讲述了完整科学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的“四件大事”的历史回顾—“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第一件大事—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酒国大业,使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第二件大事—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第三件大事—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第四件大事—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三是继承政治遗产,吸取丰富营养,再铸历史辉煌;四是不忘初心感恩党,砥砺前行谱新篇。

??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工业园区机关支部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