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凯瑞特种车:引领氢能源物流车制造新航线

日期:2022-10-20

氢能

?

世界上最干净的能源

当前,氢能发展现阶段已经被列入我国重中之重未来发展的一个领域,尤其全球气候变暖和环境污染问题对能源使用需求产生新的要求,全世界日益严峻的节能减排任务,氢能是最理想化的清洁能源,是现如今最有发展潜力的可再生资源,氢能的发展前景也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高度重视。

凯瑞

?

装上阵!氢能源汽车加速跑

近日,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10台东风氢能源物流车的交付,客户对交付产品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

据了解,该产品兼具了成本低、驾驶里程长、空间大、性价比高等诸多优点,开辟了新能源新赛道,引领氢能源物流车制造新航线,积极打造物流车板块新高地。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凯瑞公司将勇担央企的责任和使命,践行创新-拼搏-担当-快乐的企业文化,继续研发氢能源物流车新产品,励志向市场输出高质量氢能源物流车产品,用实干实绩引领氢能源物流车制造新航线。(记者 刘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