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帮扶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日期:2021-09-22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谭大红 通讯员 赵小林)92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双钱轮胎(重庆公司开展了困难职工帮扶慰问活动,公司党政领导亲自上门走访,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职工及职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的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要更加努力工作,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用勤劳和智慧改善家庭现状。

??

受访员工们对公司的关爱和领导的鼓励铭感于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化作奋斗前行之动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为公司发展为家庭的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20余人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