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双钱轮胎(重庆)公司2021年“质量百日”活动启动会召开

日期:2021-09-22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谭大红)近日,双钱轮胎(重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质量百日”活动启动会本次活动以“质量在我心中、标准在我脑中、工艺在我手中,铸就卓越产品力”为主题,围绕体系建设、制度完善、质量改进,致力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产品竞争力助力公司打好质量攻坚战。

??

会上,技术质保部详细介绍了“质量百日”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次活动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并结合市场反馈产品质量问题,要求各部门(工区)结合“质量百日”活动,促进质量文化建设强调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动员全体职工重视产品质量,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积极落实知行合一,消除短板,借“质量月”东风,养成良好质量习惯,提升全员质量意识通过技术优化、装备改进及产品网格化建设等方面将产品质量及工作质量都推进新的台阶,形成以矿山胎、中短途、高端无内胎、公制胎系列开展专项攻关,提升配套胎三大性能提升轮胎物理性能提升市场竞争力力求客户满意!

??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鲍怡青,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姚新以及各部门(工区)实际控制人进行质量宣誓并在宣誓板上签名承诺,充分体现了公司对质量月活动的积极态度强化质量管理的决心。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