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纾困”活动

日期:2022-07-06

7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泽贵前往重庆明友钢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纾困”活动,宣传相关惠企政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当天,贺泽贵一行深入重庆明友钢具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该企业原材料供应、生产线运转、产品销售等发展现状,仔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为该企业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惠企政策措施。

贺泽贵表示,开展助企“大走访、大调研、大纾困”工作是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部署要求,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搭建企业宣传和产品交易平台,拓展产品销售市场;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龚文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